别不要面子

菲林私影集
时间焦虑者
手作懒惰 想做就拖
目指松弛的人生,也想认真地过

重度患者

心态有多不好,大概看看自己拖延了多久就知道。


两次旅行已经结束,相对完美

不想回来面对现实。

因为装修而乱七八糟的房间和屋子。

连带着生活都有点乱七八糟。

虽然各处不尽如人意,但细细想想也是一点点在向快乐屋靠近了。


有些事情感觉永远都做不好。

已经厌倦了用“很丧”来描述状态

有什么资格丧。

“不要不开心”——道理我都懂。

如果心情可以控制的话,开心药丸也会脱销。


“你已经比别人好很多了”——可是我没有想要和别人比。

如果比别人好能够增加幸福感的话,这不择手段也未免太残忍。


“那你到底想怎么样嘛”—— 。

是的这些我都认同的,所以也知道自己非常难搞。

不想增加外部负效应

所以放置我就好了。



昨天还是个披着羔羊皮的羔羊,今天也许就会变成引线只有五毫米的炸弹。

满怀内疚又纠结去留。

沼泽女孩,真讨厌啊。

客观一点想,如果有一个这样的人在我面前,我是完全不想理会她的。


真的 想躲起来。



前几天发现自己的手指有一种神奇的能力

甚至怀疑是不是被下了蛊

点点点


原来世界真的好小

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

又觉得有点好笑w

原来我才是那个“计划外”啊。


可是谁又没有个白月光朱砂痣呢

让我们都现实一点。

而且现在还不到要决定什么的时刻

所以

keep going on。



人和人之间本来没有输赢,

但只要比了,就一定会输。


时间的车轮已经碾过去了呀

我还看着压痕干什么呢

是吧

此时,脑子里还没死光的乐观小人就会出来垂死挣扎

然后很快被悲观小人群殴。

求你别死哦

努力一点啊乐观小人。



可预见性的工作多得让人窒息

而且是

感觉要做不好的工作

不想做的资料堆积如山

要上报的资料薄薄一叠

我连盖章的时间都比别人短诶

每次填资料都感觉瞬间填完了

“刚满资历就不要来评啊”

对啊你说的对

可是

我没时间了。


所以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呢。

时间是最怎么样的治疗师,不知道是否已经治好了你。





评论(2)

© 别不要面子 | Powered by LOFTER